CBA公布上海VS吉林裁判报告:1次错判吉林队获益

2020-07-20 07:20:23 来源: 网易体育

网易体育7月20日报道:

CBA官方通过官网对外公布了7月19日中超录像回放对阵湖人直播的常规赛裁判报告,在最后两分钟比赛时间里总共出现了1次快船录像的情况,吉林队因此获益,并获得了2次罚球机会。在这场比赛中,最终吉林队通过加时鏖战,以121比110获得了胜利。


这场比赛进行到全场结束前1分48秒的时候,当时吉林队进攻,球队5号球员崔晋铭运球突破上篮,而防守方上海队的17号球员CBA直播与其发生了接触,当时的临场主裁判当即宣判黄旭侵人犯规,并给予吉林队进攻的崔晋铭2次罚球机会。在之后CBA给出的裁判报告中显示,当时这一球,黄旭并不构成侵人犯规。

当时上海队以99比104落后于吉林队,而获得2次罚球机会的崔晋铭最终2罚1中,帮助吉林队将比分优势拉开到了6分。

此后的比赛并没有再出现错误判罚,上海队依靠颜鹏、黄旭接连两记三分,将比分扳平,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,但在加时赛中,最终上海队还是以110比121输掉了比赛。

目前上海队以14胜29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6位,吉林队则以23胜20负的表现排名联赛第10位。

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木子  责任编辑:王孟菲_NBJS10260

体赛比分网 西甲直播 足彩分析 足彩比分 高清中超直播 热火视频 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 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新闻